close

這是我在柏斯街頭看到的巨型海報!

 

 

這就跟夢幻籃球隊一樣,全部都是巨星

 

而且都不是娘泡來的,都是鐵怔怔的漢

 

子,全場的暴力美學,讓你的腎上線素

 

飆破100%,一樣我拿SONY耳機來孝敬

 

,這部熱血的男人電影,我只能說我太

 

弱了,音效只開到75%,我就受不了了

 

,開到極限我可能會聾了,我開始想念

 

我的SONY7.1聲道劇院組了,回家時我

 

要用大BD來餵飽妳,才不浪費妳的能力

 

 

轉貼網路評價:

 

最近以女性為賣點的愛情故事幾乎為佔了

大部份電影市場,因此,就有動作片粉絲

自創「男人硬起來」篇預告,影片穿插剪

輯多部女性電影,號召男人當自強!

 

影片內容如下:「男人們!當你們宅在家

中…,龜在線上遊戲殺爆敵人,或在啤酒

罐堆中喝個爛醉時,你們已經將好萊塢的

掌控權,交給了青少女…,以及男賓止步

的淑女之夜,茱莉亞羅勃茲將會是致命的

最後一擊,《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女

人為之瘋狂,歐普拉奉為聖經,8月13日

,這部電影,將是我們的最後機會,奪回

原本屬於我們的一切,今年暑假,你一生

…最熱愛的肌肉棒子,終於組成明星隊!

 

席維斯史特龍、布魯斯威利、阿諾史瓦辛

格、米基洛克、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

李連杰、藍迪寇楚、艾瑞克羅伯茲、史蒂

夫奧斯汀、泰瑞克魯。8月13日,你一定

要看這部電影,不是用他媽的PPS或是B

T下載,而是移動你的屁股去戲院…親自

體驗暴力爽感!如果大家不聽老師的話?

如果票房輸給了娘兒們電影?你將不配當

一個男人!」更有影評看完預告後心有戚

戚焉加入宣示行列,「何止不是男人,如

果我沒看這部電影,我根本不配稱自己為

『活人』!」I’m not even a man, and I

almost feel like I won’t even deserve to

live if I don’t see this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