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朋友還真倒楣...誰叫你要多問..
話說2005年5月的時候.有人一直關心我為何不交女友
問東問西後的結果.順便滴.交代了我的遺言
-----------------------------------------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請幫我連絡她.
我希望能見妳最後一面.親口跟妳說..我愛妳..

另外..請將我的保險金..買一顆1克拉的鑽石送她
請跟她說..妳是我這輩子唯一想娶的女人

剩下的請交給我媽或家人..交清房貸...

-----------------------------------------
所以 何瑞萍 請妳不要忘記.不然每天晚上我都會去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