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思考邏輯前.我以為我媽一直用藥在毒害我們.....


今天我問她.為啥近幾年的新聞一直都有新生兒腰折..是現在的病太厲害了嗎?
還是以前的我們沒啥病!她說她也不曉得.她只知道以前都用中醫加食物來餵我們.
這大概是為何我們都沒大病的原因!!她很喜歡拿自己的小孩做實驗..嘗試新成品...
所以應該是她要戒電視..只要有新奇的東西.我大概都是第一個實驗品..如果要說出她的作品.
大概很難...幸虧我命大..可迎接下個26年...

現在的她在做桑椹汁.補血的..FOR 女生..還有果醬.....




我家快要有第7個星座了...誰有興趣要自願來當第8個星座...請自行投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