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那的時間..發生的時候..我在馬克家看片
10樓的高度搖的相當可怕.遠在屏東的我擔著心

原來地震的發生地.就在妳家隔壁鄉鎮..
我從來沒有如此的恐懼..深怕有個意外

2個小時過去..在壅塞的線路中.我終於撥通妳的電話
還好人沒事..不過隔壁街卻是一片哀號

之後過了半年.第一次去到你家..隔天妳媽還帶我們去
石岡 看因為地震造成的瀑布...大自然的力量真大

-----------------------------------------
8年過去了...每一次有大地震..我總會擔心..是否會再發生
初期我還會打著電話給妳..到後來我卻沒這樣的立場.與資格
在關心妳..問候妳..愛著妳......有沒有一次妳會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