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我又夢見妳了..畫面是如此的清晰
一開始是亂七八糟的開始.不知為何連到妳的部份

夢中有妳還有妳的姊妹們.一起在同一家醫院上班著
一開始我只能跟姊妹們聊天..聊著妳的生活.聊著聊著
妳就下班出現在宿舍..我怕妳看到我.趕緊轉身不敢看妳
怕妳怪我為何出現在這裡.但妳還是叫了我

夢中的妳好漂亮..成熟點 多了些韻味 真美 我心中的妳依然沒變

妳說 為何我要突然在妳的世界  我 我 我 我還沒說出口
....................

是誰 是誰 在拉我 不要拉走我  我很想跟妳在一起
原來是我醒了..早知道就不要喝太多水...尿急

我好想在夢中跟妳相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