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5點的車,1點半睡著,3點45分就起來了

我真的不想打這個人,一直再耍我,拜託,很冷ㄝ

 

司機大哥速度真得很快,六福村都還沒開門,我們

16人就已經站在門口了,今天天氣還不錯,不過都

沒啥人,週六ㄝ,人真的不多,景氣真的不好嗎?

 

唉...我的生命差點終結在侯小胖的手上,死拖活拉

把我推上笑傲飛鷹的椅子上,而且還是在最後的位

子,不知那是幾 G的壓力,我就像被神之手往上一

丟,整個人拋上天空,我在幾秒間腦海裡的畫面,

都是絕命終結站3的情節,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旅行,

我的壓力真的紓解很多,晚上回來還要趕攤呢!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玩喔。繼續一路玩倒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