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放假有正常吃飯外,其他午餐都拖到下午五點才吃

晚餐也是23點回到家才吃,年底的這幾天人潮還真是不

錯,我希望明天最後一天,好客人一直來,奧客退散。

 

29號的聚餐真是讓我傻眼阿,素食餐我還真是不敢領教

大家還是一樣,除了何小穗沒來外,其他人都很開心ㄝ

 

21號這個世上如果有好男人的話?我推薦黃小源一枚,

這位好人眼睛不是很好,撞上了障礙物,整個人摔的很

慘,接下來他把障礙物擺好,自己騎車前往醫院,才發

現自己瑣骨斷裂,開完刀之後住了七天的頭等病房,我

問有沒有正妹小護士,結果也沒,你真是衰人一個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