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五個月過十天有多長,1988天這是段不短的日子

明天就是我的最後的值班日,值日生總有下課的一天

 

一路走來,無比艱辛,烈日、大雨、颱風、空污都是

我們的好朋友,你問我們苦不苦?很苦,我敢說我們

曾經是 ISP界最悲情的業務,但我們卻沒有職場鏡下

醜陋與惡習,真誠相待,不說大話;現有崗位的同仁

請繼續堅持,相同的信念,很抱歉,不能與各位進退

 

這些年很感謝指導過我的許多人,不斷的淬鍊造就現

在的我,不斷的挫折練就一身好功夫,不停的告誡使

我沒有了傲慢,不停的報告讓我不再膽怯,我走出這

家學院,領著畢業證書,再度闖入職場的荊棘叢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