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天氣晴,我曾在法國坎城海灘上曬過太陽,
    也曾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仰望星空,
    你說的沒錯,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墾丁的海與天更美...

    最近我的朋友失戀了,
    她說她遇到的每個男人,
    都曾信誓旦旦要永遠愛她,
    可是愛情對她來說卻等同於背叛與謊言...

    肝腸寸斷的滋味令人心碎,
    為什麼男人對女人永遠感到不滿足...


天氣晴:給雨不停的朋友,
    泰戈爾說:當日子完了,
    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當一切過去,你朋友就會明白
    這段感情究竟她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