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23點回到家,開門

老媽就說有你的信,哇靠!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寫信給我,還厚厚的一包。看完

信後,我冷笑了一下,心中只有怨恨。

 

 

九年來我沒有怨過妳任何一句,畢竟一個銅板拍不響

我到現在永遠記得我媽當年嗆我的 別賠了夫人又則兵

 

如今妳把當年的信寄給我,是怎樣?看了這些我就有氣

十年來我一直停在原地,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雖然我

勇敢的努力過了一次,人生有遺憾,但我能接受事實。

 

我只能說我超恨妳的,而且妳是唯一一個,不打了!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