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熊..這可愛的小東西..記得有一年我自己送過這樣的禮物

一支有身分證字號的限量年份的泰迪熊,在腳底以線縫出自

己的號碼代表自己。這份禮物我其實觀察很久,考慮的不是

對方喜不喜歡,而是洽不恰當,好不好?我總是顧慮太多,

害怕影響一段關係,而不去建立一段關係,這樣的人生還有

什麼意義?妳是如此的堅強,從不在任何人面前表現出軟弱

,我卻看不出妳柔弱的一面,我不知道妳話越來越少時,是

代表妳想睡了,我不能體諒妳的眼淚只有我看的到,我看到

妳過著越來越辛苦的相處,是我造成的是我放手的,飛向天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