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大家志願都是醫生、老闆、律師、大官

怎麼都沒人說立志當鱸鰻、當個詐騙集團。


工作了12年,從小小工讀生到成熟的上班族

歷經家變、離家、徬徨、無助到努力、轉則

、成長、淬鍊!我一直都在想再觀察,看著

別人開店倒店,他為何失敗為何成功,一定

有定律,再去分析評估,不能犯一樣的錯。

覺得自己一定要闖出一番事業,心中的座右

銘就是"人的一生一定要為自己努力一次"。

這一次感謝我的家人、朋友、摯友,如此的

支持我這前所未有的重要決定,這是我一生

最後一次的機會,我不會放棄給自己重生。






給我親愛的屏東博愛Family,請諒解我這個

人生的夢想,最後一戰的戰役我會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