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泰迪的第一天,其實我很幹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在B-day上班了

 

又因為我們好不容易回來上工,

 

所以其實很賣力的工作,採水果

 

有時是用剪刀剪的,但是速度很慢

 

所以水果量也不多,但大部分還是用

 

手轉半圈將水果扭下來,又不能太

 

大力,不然會扯壞,又有時要扭上幾

 

下才會掉,手掌跟手腕晚上時都會痛

 

現在我的手勁應該還蠻強的,下次有

 

奧客時可以叫我,我把牠拈出去,我

 

現在如果打這個.....應該很強...

 

採完這一箱,大約有2000顆左右 

 

那我們四個人採,一天可以有13箱

 

乘上一天是26000顆,在除上四個人

 

所以一個人一天扭上6500下,加上

 

不一定一次成功,結論再加上500下

 

我一天要扭上7000次,我覺得我考慮

 

回台灣後,改行賣這個....

 

水果旺季快要來了,我想我應該會死在

 

泰迪吧!每天應該扭上一萬次,來開扭

 

蛋店吧,請各位幫我想未來的頭路,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