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週六都要加班,一副要死的樣子,哈

 

很白爛,我現在是用充滿樹枝劃過傷痕的手

 

,在打這篇血淚史,今天終究還是從手指前

 

滲出血來,其實我是可以用別的方法來做事

 

,但是這樣的成效不好,感覺對不起老闆,

 

還是拼命來做吧,至少這樣才對得起自己!

 

 

桃子樹新引就是將多餘的果子剔除,這樣剩

 

 

下的果子才會大又漂亮,新引分為兩種:一

 

是兩人一組用走的面對面來做,可以一直聊

 

天,還會做到想睡覺,不過就是走路小累,

 

再來就是站在車子上採,也就是上次那台變

 

形金剛,一開始覺得好玩,但是後面就慘了

 

接下來我請劉保羅親自示範一下....

 

這是樹枝傾向自己的時候非常好採

 

 

這是樹枝傾向對面時就恨想殺人,因為

 

就必須向這樣整個人伸出一半的身體,

超級累的,我每天晚上都在腰部擦藥膏

 

 

連續三天都在車上採,我其實有點受不了,

 

結果明天還是要加班,我問凱洛媽,妳喜歡

 

假日上班嘛?她說,不喜歡,因為週五晚,

 

她想跟朋友一起喝點小酒,歪果仁很直接的

 

,因為他們其實非常重視假日,不喜歡加班

 

的,這令我想起為何在台灣都要加班?這使

 

得原本自己很喜歡的工作慢慢被消磨掉,變

 

成厭惡自己的工作,這樣心情就很差...

 

凱洛媽是一位相當好的OZ,前天她的女兒撞

 

到袋鼠,她還是很開心的說,也沒看到她的

 

情緒起伏,而且她超先進的,跟女兒用一樣

 

的手機,是黑莓機喔,一整個是好媽媽來的

 

 

我只要聽到凱洛媽說Very good.Perfect,這

 

樣就好了,辛苦也值得,慢慢滴,我又回到了

 

60kg,沒錯,10年前的身材,我都是當兵時

 

變肥的,重到63kg都在小腹,在So-net又懶

 

沒去運動,在神腦更慘每天都在吃宵夜,我

 

現在身強體壯,每天十點睡覺六點起床,皮

 

膚好的很,我真的該認真考慮回台後當農夫

 

了,而且葉問打十個算啥!我已經練成北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