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文章了,這週真不知道在忙啥,

 

還是一直喝太多了,都在醉不省人事,就

 

連我最愛的電影都沒看一部,英文單字更

 

不用說,好久沒有翻開了!來認真一下!

 

 

話說,今天是我在澳洲活下來第180天了

 

,也就是老子來半年了也剩半年,回頭看

 

其實得到很多也失去不少,人生就是這樣

 

 

按照軍中話術來說,我已經是待退老兵,

 

可以提前開始計畫回台灣的下一步,就像

 

當年退伍前半年,我就開始找工作一樣,

 

也該看看自己回台灣之後適合什麼樣的工

 

作,例如:轉行當農夫、賣水果、烤香腸

 

,像威廉可以去賣酒或是洗碗,老馬跟小

 

琪可以去賣雞排或是棉花糖,這都是不錯

 

的選擇,要不然去幹黑心仲介好了!也行

 

 

辛苦工作兩個月,就是要吃到11月的水蜜

 

桃,背包客語錄:有目標就會得到!所以

 

沒吃到之前,我死也不會離開,而且11月

 

是西澳農場的超級大月,如果沒有在10月

 

份卡位成功的人,之後也很難找到穩定的

 

工作,只要過一個月的非人生活,我就可

 

以賺到足夠的旅費,讓我一路玩到掛,都

 

不用再工作,哈哈哈,如果順利的話!冏

 

 

今天晚上是柏斯的ROYAL SHOW開幕,

 

有煙火喔,等等要出門卡位了!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