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不小心逛到該網站

 

 

http://global.pchome.com.tw/

 

我只能說,PCHOME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多少海外人士都要麻煩人家寄東西,有多

 

少台灣人都要幫人家寄東西,現在你只要在

 

網路上點兩下,禮物就會送到家人朋友手中

 

,只要一點點運費,不用自己跑一趟,多麼

 

省事又便利阿,我給它一個讚。

 

由於之後行程要開始大冒險了,所以必須買

 

點什麼,好一個正當敗家理由阿!幾天後就

 

收到啦!直接寄國外ㄝ,多方便啊!

 

大概等了七天,又是因為我們地址問題

 

這是汽車用電源轉換器,插點煙器己可

 

可以插兩組電源、還有USB充電喔

 

澳洲電子用品很貴,這台才660nt

 

再來就是IPAD小配件了。有IPHONE

的人都知道,維修時被工程師說受潮

是屬於人為問題,是多麼幹的事,小

明就很常說,有時還逼我去說,幹...

(以上都是我亂說的,小明通常躲很快)

 

基於同理原則,我不小心又買了這個

 

一包有三個,要價199nt

 

這樣菊花就不會著涼了

 

 

以上...我總共花了1078

 

電源轉換器660+塞子199+運費319-紅利折抵100

 

輕輕鬆鬆就寄來澳洲,經濟又實惠!(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