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 認真爬文的背包客有糖吃

 

早在9月時,我就爬到【遊記】 在 Adelaide 開飛機和攀岩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89302

 

 

 

 

 

 

這是個很特別的活動,也很少背包客分享過,通常大家都是去

 

 

爬山、潛水、觀光、爬樹、跳傘,這些等等的...

 

 

我們選擇花90AU(2700NT)30分鐘,來體驗人生第一次駕飛機

 

當然不可能開戰鬥機啦,又不是我空軍的長官,我當空軍時也

 

沒坐過軍機勒,只有在保護飛機而已!我的飛行員是個21歲的

 

年輕小伙子,他從網路找到這份工作,我回台灣也來找104看

 

看有沒有在天空上班的工作。

 

出發到飛機上啦

 

大致上機師會花大該20分鐘檢查一些注意事項

 

很複雜的儀器,很像電動玩具

 

這張是鋼鐵人的感覺

 

排隊等起飛

 

夢想起飛啦,翱向天際

 

我要去找天空之城

 

一路飛向雪梨喔(想太多)

 

這小子一直很恍神,老子生命都在你手上ㄝ

 

打完收工,領便當去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