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我的第一次....就要開始啦!....好緊張喔!

新郎當然不是我!我是B咖,人稱伴郎1號。

至於為何有兩位伴郎,新娘子強力要求的!

為了你們,9號正在上班的我,疑似感冒前兆

,差點把經痛藥當成感冒藥吃下,後續上班

一直呈現嗜睡恍神狀態,下班後趕往高雄待命

隔天一早,聽到我是開新娘車,整個人都傻眼了

因為新娘車是這個...

 

短短3分鐘的路程,緊張的不得了,全程幾乎沒啥下車

不過有人比我還不知所措,哈,第一次喔,總是比較

緊張啦,而且只結這一次啦!沒有一回生二回熟了。

一定要幸福阿!還有趕快生個小虎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