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為了要來澳洲,我錯過了很多的婚禮 


這其中包含我自己的堂妹、九命怪貓的阿

軒、還有小禎姊姊的,but 萬萬沒有想到

突然冒出來的這一對,嚇到我了!九把刀

人生最精采就是這個but,沒錯!其實我

們雖然是二技同學,但我們鮮少交談,可

是我們交談一定會講到一些重點,就算是

很久沒聯絡,講完時一定會讓自己獲得不

少答案,我同學是那個穿白紗的,至於她

為何要男扮女裝?我也不懂,求學中,每

次她交代我一些事,通常我都會辦好,深

怕一個不小心,她可能會一拳蒿過來,或

是從後面給我一腳,不過,還好那段時間

她最多都是伸出友誼之手,幫我抓我自己

抓不到養,這根本是像嬰兒找到奶一樣!

如此的溫馨阿!我想那幾堂課一定很無聊


今天一早我就接到喜訊,還有十天大姊就

要嫁為人妻了,這讓我想到黑道千金逼我

嫁 這一片,好妙阿!我問,有沒有為他,

改變些什麼?她回:沒,我依然是我!好

任性的回應阿!我懂了,男生愛她比較多

她說這個是國小同學,我猜又是撿來的,

我又忍不著的說,真愛無敵!一定要幸福


女主角OS:歡迎來看秀,一場幸福的人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