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多年的一顆小小的血管瘤..在去年慢慢的不見了
---------------------------------------------------
這又連結了一個小故事..話說在2000時候.我騙了肉丸妹說
歐!!!這可能是不好的喔...有可能會怎樣喔.當初只是想要
嚇嚇肉丸妹.引起她的注意與關心.掛念...這個無聊的小謊話
在隔年被戳破..這段期間害她一直擔心著.沒別的.只是我想要她
心在我的身上...這對年輕的獅子座是正常的..就是一隻白目鬼
----------------------------------------------------


現在..也沒有人在會去關心.去過問.去掛念著.......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