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辭典解釋是「哭得極為悲哀」。
..................................................................................................
0106 阿嬤 因為天氣的變化與吃太油膩的辦桌.在晚上心臟停止了數分鐘
幸虧六叔發現的早.CPR救回了阿嬤.也救回了他們多年的冷戰.聽說六叔是一直哭著救阿嬤的

0109我們才接到通知.在ICU病房內.我不捨著留下眼淚.阿嬤的身上插滿了心電圖.氧氣管.點滴
這次的事件後.阿嬤的心臟瓣膜壞了一塊.因為83歲的高齡也無法在開刀.只好順著她

她從以前就一直掛念著妳.每見一次面就罵我一次.沒事幹麼不要人家.我回答不出來.
我這幾年的請求不是沒有原因的.去年接到妳的問候我很高興.我也有轉達給她知道...

0306今天...請容我在自私請求妳一次...阿嬤能撐多久.我真的不知道.請妳看在我為人孫子份上
請求妳撥出一點時間能下來看她.我也會遵守簡訊裡承諾.這輩子不會在打擾妳的生活.直到永遠.感謝







                                                                                                                   我將永遠放棄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