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4 東澳時間 06:30~~~

 

已經哭到不能自己而醒來

 

夢裡的您 坐在椅子上

 

我只能抱著您 不斷的哭泣

 

我想您可能現在才知道自己離開人世

 

但我只能哭 不能多說一句話

 

那都有可能 讓您一瞬間消失

 

小修也只是跪在一旁 低著頭

 

 

小時候 您總是一邊幫我洗頭

 

一邊說我的頭髮很硬 命會不好

 

自己就嘆息起來 苦命苦命啊

 

完全不顧我 光著小雞雞泡在水裡

 

長大一點 才知道這叫做自然卷

 

 

小學一年級 功課很爛又被臭罵

 

只好牽著小腳踏車 帶著小豬杏

 

一路走了六公里 去找您撒嬌

 

小小年紀 才七歲就懂得離家出走

 

我也算是奇人 差點沒被警察通緝

 

 

2009.11.17 下午

 

回阿嬤家 順路把淤泥送到家

 

才知道 我晚了好幾天

 

是不孝  還是懶惰 

 

其實我應該可以在早一點的

 

望著彌留的您 身上插滿的管

 

我心真的很痛 多希望您能張開眼睛

 

 

一年來 我沒有很難過

 

原來是心理機制啟動

 

我一直認為您都在 只是我沒空回去

 

直到現在 您來看我 

 

我只能接受事實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今晚我會早點睡  有空請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