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澳洲的第240天,也就

 

是第八個月了再過四個月,我就

 

會回到溫暖的家。

 

 

11月初來到阿德雷得的WOOFF家庭

 

,過程實在讓我們驚喜萬分,一切都

 

覺得不可思議這對老夫妻對於我們這

 

一群流浪的背包客,就像是家人一樣

 

的對待,從一下車的熱情招呼,一路

 

上的問候,一進屋的氣氛,都讓我印

 

象深刻、回味無窮,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原本是12/9飛往雪梨的飛機已經放棄,

 

接下來是農場的旺季,加上多方的考量

 

,他們對我們很好,所以我們決定多留

 

15天,12/20再飛往雪梨,哈哈哈,失

 

血再買一張機票!

 

 

今天還真是開心,終於買到我的聖誕禮物

 

,ipad wifi 64G+皮套+sd讀卡機+保貼=無價。

 

apple黑色瘋狂購物日:我終於買了我最想要的禮物,不過真的等了很久才下手,我不隨便敗家,But一下手就要狠!執行力超強滴。期待


 

 

呼呼呼,又敗家了,很惱人呢!身為台灣人怎麼可以沒有霧面保貼呢?好歹,我也曾經是博愛 保貼第二把交椅,我師父 保貼劍聖 在一場武林風雲裡,被人稱愛瘋澳客 QC經理所傷,只好金盆洗手退隱江湖,不再眷戀江湖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