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齡65歲的史上最老銀行搶劫團

 

這大概是最講義氣的女子團體了吧!要不是01上有人推薦

 

,我應該也不會注意這部,基本上雖然不喜歡含果仁,不

 

過正妹女子團體跟超好看的電影,我都會涉獵一下,今天

 

含果妹聽我說我喜歡GeeGeeGee,她覺得很訝異,我想要

 

不是我英文不好,我會跟她說 嚴格來說 是正妹都會喜歡阿

 

講重點,真的看到哭了!通常我都是自己看電影,而且會戴

 

耳機,這樣才能讓自己完全融入於劇情之中,這怎麼能不掉

 

淚呢?三位奶奶為了去夏威夷的夢想努力存了八年的錢,一

 

夕間化為烏有,在努力發揮柯南的精神,揪出搶匪再狠狠揍

 

下去,看的我真是痛哭流涕,為了不爆雷,我覺得大家還是

 

自己去看吧!至於來源,請洽:PPS應該有,我真心推薦!

 

 

如果你們認為這只是商業化的搞笑片,那你們真的錯了,我

 

很仔細的觀察關鍵點,了解我看片習慣的人,都知道我都很

 

在意小細節跟關鍵點,你說是吧!老周!

 

 

大韓民族對於年長之人,都是處在於一份尊敬的心,常看韓

 

劇的朋友一定知道,就連我老母都是韓劇達人阿!這片的可

 

怕在於它的角色,都是一時之選阿,全部都是韓果的一級國

 

民奶奶,看著看著又想起我的阿嬤!能不哭嘛?您說是吧!

 

Eve姊,有空叫你老公抓一下,不輸大地震喔!請準備手帕

 

人老後唯一的夢想是會以生命去完成的,奶奶們就是這樣堅

 

持,敢對老人不敬,我看你們也是活的不耐煩,是會受到社

 

會與論的,別小看老奶奶們實力,她們是真的會豁出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