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喜歡看馮小剛導演的電影

 

2004年的天下無賊

 

2006年的夜宴

 

2008年的非誠勿擾

 

再來就是2010年的唐山大地震

 

 

慢慢的,我其實覺得王小隸導演得有些風格跟馮小剛

 

導演的有點類似,都是劇情到一段,就整個跳開,必

 

需由觀眾自己聯想之後的情結,這有點耐人尋味!

 

 

這張海報是所有海報裡我最喜歡的,剛開始在網路上

看到時,我發呆了很久,雖然是美工畫出來得,但是

小女孩的絕望眼神,傳達出一種無助與毀滅,心揪起

 

 

  • 沒了,才知道什麼叫沒了。
  • 我不是想不起來,而是忘不掉。
  • 西紅柿洗乾淨了,媽沒騙你。

 

這是電影裡最傳神的三句話,也穿插在故事的情結之中

 

 

一樣,為了不爆雷,還是請各位自己去看,才能體會其

 

中情感的宣洩,昨天我第二次在看一次,主要是上次看

 

是在大家吃飯後一起看的,那時實在無法投入太多情緒

 

在電影其中,這次我又帶上了耳機,深深的體會出劇情

 

中背景配樂的經隨所在,這種災難片帶上的音樂,會把

 

你整個人帶入其中的,所以我建議妳一個人帶上耳機吧

 

,這樣不但可以哭的淅瀝嘩啦,更可以將自己情緒宣洩

 

,帶上一包面紙吧!你需要的......低調哥,沒騙你!

 

 

     

    我想中部的朋友,或許對這部會有極大的體認,畢竟當

     

    年大家也是從悲傷之中走來,08年汶川大地震時,我雖

     

    然沒有在該地,但是因為自己的爸爸就在哪裡工作,所

     

    以當時也是緊張了很久,他老子就一副很輕鬆的說,沒

     

    啥!我想你是當大陸人太久了,是吧!一整個就是,很

     

    無所謂,其實我知道,你還是很高興,我打電話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