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你的第36個故事?

 

 

 

男生聚在一起時的萬年故事,當兵 冏

 

可是不管是苦澀的、歡笑的,令人難以忘記的回憶

 

都是口中朗朗而出的故事,但孰不知女生們其實覺

 

得相當無趣,只怪英雄不提當年勇!

 

 

而女生們,總是喜歡將情感一事歸類成故事,總是

 

喜歡跟知心好友、手帕交一起訴說甜蜜、難過,或

 

是一起痛罵哪個臭男人,只會使人難過!

 

 

 

我在澳洲創造自己的故事,努力的過生活,慢慢滴

 

融入這個陌生的國度,在這紅土大地遇上下個未知

 

 

 

我有朋友,只有19歲就來到澳洲打工度假

 

我有朋友,有很好的工作還是來體驗人生

 

我有朋友,在這裡找到自己另一面的自己

 

 

 

 

我遇上很多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他們也在這片大地創造自己全新的故事!

 

 

 

不要留下任何遺憾給自己... 第36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