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天爺並沒有抓弄我們很久.甚至還我們住在一起
是剛剛住進在同一座 我住C棟7樓1號 她住在C棟9樓2號
完全是巧合..我只是跟她們說.我家附近有在出租..結果
沒幾天她們就很吵雜住進來了..正式開始了我們的故事
...........................................
她說給我3個月的時間來表達我的誠意.我回想我為她做的
好像不是很多..最深刻的事.冬天她在上班.我利用用餐
時間30分鐘.送一杯熱巧克力到5公里遠的超商給她喝.因為她
MC來...就這樣..3個月過去..晚上11點頂樓天台見
............................................
遠距離愛情很辛苦..你知道嗎?

我知道.不過.我會努力的.....

台中 屏東 其實不遠...3小時就到了

我肯定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