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ㄚ...我被這樣嗆著...
當時.夜二專的考試..真的沒啥了不起..工作1年
隨便考一下就會上.只是我都沒在讀書..
幸虧我有拜拜...而且老早就拜好了
乾爹..關老爺說..一定會上..喔ㄝ
我可是老爺的乾兒子ㄝ....
.....................................
沒錯.沒錯...幸運的上了一翹不通的大仁 食品科
就這樣考上了二專...免於走向分手一途
......................................
肉丸後來跟同學說她真的很怕我考不上說...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