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0坐上往台中的路上.在台南的時候.飛狗故障只好再等下一台車
由於客滿.我只好坐在司機旁的樓梯上.一路很危險的到台中
去電..原來她剛剛也從墾丁慶祝生日回來.人生真是折磨人ㄚ
----------------------------------------------------
我被防著.她擔心著我.所以好朋友玲和妃.跟我們在一起....
離開前.我用盡力量跑去親口跟妳說聲..生日快樂
----------------------------------------------------
我走了...離開前 我看了一場時光機器..我也想要回到過去.泣
當時我的身上只剩下550元....當兵沒資格跟人家談戀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