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真是來的又急又快,記得小時後

都是有消息後1-2天才會登陸,而且下的

雨量真是無法無天,我從六號到現在都沒

踏出大門,真是懶到不行.一早醒來一一

打電話給災區的家人朋友,幸虧都沒事.

順便打給遠在四川爽的老爸,這一通父親

節快樂很貴ㄝ要100多塊,而且人在祖國

爽的是你,自從國中那一次一大早被你叫

起來臭罵一頓,只因為沒說父親節快樂,

我想靠妖哩!那時是早上七點多,而且你才

剛喝酒完回家,每年沒人理你時,只要我記

得我盡量都會打給你,哪怕是你人在祖國爽

還有我們已經分手啦,不要再問我何時結婚

生小孩了,你不要再問我何時過去,只要我沒

做了,我就會過去九寨溝玩個十天八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