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跑到福建路的一個小花店.買了一束玫瑰花.靦腆地走進包廂
祝妳生日快樂...我們第一次合唱著 我們的歌
---------------------------------------------------

每次當我問妳還愛我嗎  妳總是一付靦腆的表情
每次當我告訴妳我的感覺 妳總是一句安慰一句謝謝
 
每次當我臉上表現出堅強 其實我是為了你而假裝
每次被你氣哭又被你逗笑 心裡的苦豈能一嚐再嚐
 
我依附在你的情裡面
我依附在你的情裡面

我依附在你的來去之間
我依附在你的來去之間
 
我的脆弱 只留給自己
喔... 喔...
我給你完整的心還有時間
心還有時間

我依附在你的心裡面
我依附在你的心裡面

我依附在你寂寞的邊緣
我依附在你的寂寞邊緣

傻傻的盼 我癡癡的等
傻傻的盼 癡癡的等

我只要擁有現在 不在乎永遠
擁有現在 不在乎永遠

-----------------------------------------------

過了7年.小花店依然存在.而我 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