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那天你們留我下來,讓我可以好好說出感受

也因為你們的熱情,我真的喝的很愉快,不過趕

快裝好熱水器會比較好,因為喝太多再洗澡很冷

 

再來,我很抱歉我做了不好的示範,帶著宿醉上

班,沒有很認真的在上班,而倒楣的納豆黃又被

我臭罵了一頓,真是很對不起,不過以後沒機會

了,自己要加油阿,我不能都在你們身邊碎碎念

 

最後,不好意思,又讓你們兩位更交心的談話了

我說,該帶上戒指了吧,你們可是最適合的一對

以結婚為前提的星座組合?

處女男 VS. 魔羯女

處女男跟魔羯女在思想上都是很保守,因為兩人

都是土象星座,非常務實,兩人交往時會一起為

前途做計劃,其中也包括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