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起床還是沒有聲音,到門市之後動手整理環境,大家陸
續的關心,結論是我今天鎮守代收櫃檯,因為我根本發不出
聲音來,所以啦,只要不用講話的事,我就會主動去做,讓
大家可以輕鬆點,因為我根本沒有辦法幫到忙。

剛裝修後的天花板很亮一整個很不適應,大家都這麼說,就
連我拿著身分證去查驗,根本看不出來紫外線的反射,我還
以為我病到眼睛花了結果不是,是日光燈太亮了啦。

今天生意不太好,可是大家還是很忙,一直都有一些雜事要
處理,就算是3個人加上一個不能說話的人,還是有點亂七
八糟,哈,晚上還機會接到一件MODㄝ,因為我都一直比手
畫腳跟按遙控器,小姐就跟我辦啦,真是一位好人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