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還是沒啥聲音,只能發出一點音調,客人應該都聽得懂
吧,不然怎會跟我買手機,隔著口罩一直在介紹,我自己都
聽不太懂自己在說啥東西了,你們一定都沒在聽我說,不過
也沒差啦,感謝你們跟我買z770喔,哈哈哈。

今天的大事就是我在做審件的動作,檢查一週的件好多喔,
平常時只要多注意一點就可以少點錯誤,檢查到我都快要睡
著了,還一邊在咳嗽,不仔細一點可是會被罰200塊的,還
好我只有漏掉一個錯誤而已。

今天繳費的人很多,但是生意卻不太好,人潮也還好,不過
其他人還不錯,都有賣出一些相機跟手機,但是不是很理想
,我們不能被趕上阿,要加油。希望我們明天業績會很好喔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