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唯一...公視年度大戲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是有看到網友在問,我才感興趣

當我開始找相關訊息的時候,已經作了六集了,根本

不及,只好再等等,還好公視沒多久又重撥,只是晚

上九點我還在上班阿,根本看不到,終於有好心的網

友分享出來,17號休假一天把它看完,我知道這樣根

本沒辦法好好體會,只是因為太好看了,我根本停不

下來,看完的時候還感到惆悵,17歲我在幹嘛?這感

覺就像是剛看完九降風一樣,陷入無盡的迴圈。大推

p.s. 感想是.............  橫刀奪愛,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