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專業的手機銷售從業人員
,身上有一隻iphone也是很正常的!

搞了老半天終於拿到心愛的愛瘋機,因此我也要付出代價

10月剛辦的0988門號,再次加碼續約下去,一直簽到2012

真是一整個屌阿,簽到渾然忘我,簽到一生一世去了。

 

24號終於把它娶回家,回到家更新灌軟禮不到兩個小時,

悲劇就發生了,我應該是iphone史上排的上榜單的人,DOA

去他媽的白色掃瞄線,別以為是員工就有特權,我還是依照

規定,乖乖的在隔天,請小黃工程師檢查,換了一台良品機

給我,花了大錢,只能買到心在淌血的良品機阿。淚奔......

 

 

還好,apple算有良心,良品機品質跟新的一樣,不然我就

冏了,害我還特地挑了一組漂亮的IMEI,8026再見了,我們

是沒有未來的,我只好改愛8200了,真不喜歡IMEI有4的,害

我早在2個星期前就挑好機子,還很賴皮的在外盒上簽下"駿"

結果嘞!強求的幸福是不會快樂的。整新後盼你在找到幸福

 

 

今天跟新歡鬼混了一天,還真是愛不適手阿

回家給你灌到飽,7.1聲道加上iphone真是一

整個爽阿,不過穿上衣服後,就沒辦法放上

免插電喇叭了,真是浪費錢,新小白,我會

好好的對待你滴,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