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課程還蠻令人想睡覺的,還好我有

去fu一下,真是通體順暢阿,明明知道喝

啡會烙賽,還白目來一杯拿鐵,今天的

講師真的很愛演,頭都快爆炸了,還一直

再丟筆,去去去。

 

中午搞了兩的小時的飛機,終於了結的十年

的事,承辦人說你還保留好十年前的收據,

真是難得,我心想,對阿,都過了十年了,

19歲自己來辦事,黯,還真是有點小挫勒。

 

媽的,小姐妳又讓我想起,這十年我到底在

幹嘛,想想好像裹足不前,又好像一事無成

,更是不知道自己犯了啥錯,錯過了一堆事

 

No.2趕快下來,老子想去看fit,雖然買不起

我還是要去試乘一下,還好有麻吉小夫妻陪,

不然,真是會被誤會,他馬的,聽說2號,你

最近也無名起來了,文筆還不錯嘛,又是型男

想找妹妹嗎?臭小子,想叛團嗎?祝你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