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哭么的是 連休兩天的時刻,

搭上火車前一刻巧遇輔仔,一路上

蘋果魔人述說他愛上魔羯女的點滴

聽的我真是一陣暖流阿,因為我曾

經懷疑過他是gay的,哈哈,很機車

 

MAC的影像功能在他口中出神入化

精心設計的成品逗得美人開心的呢

我一直點頭認同著,因為我也做過

只是自從小白離開我以後,我在pc

上就做不出來了,在mac的世界如此

簡單的事,在pc上卻如此複雜。去

 

"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

這部片我還蠻推薦的,雖然中間我

有睡著,不過我還是有融入其中的

重點是我決定要買24吋了,因為他

們都是用iMAC 24吋的,一字排開,

多壯觀阿,魔人在一旁說,不要猶

豫了,買下去吧,黯,六萬多ㄝ!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