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很感動吧!還跟我說,有人看過覺得不好看

結果嘞!有沒有偷哭阿!現場還有2對情侶呢!

 

華山24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段,雖然劇情的故事,

都沒啥新的突破,不過我最喜歡這一段,感動阿。

 

結論:老梗,但是故事性很棒,好的結局喔

 

再來是三聲有幸,眼眶有紅了一下,這個情節令人

很難言語,親情的這一段,帶到了感情的這一節,

這實在是很感傷。哭是一定要的,但也要吃飽再哭

 

結論:我也要買一把光劍啦,有沒有人也要加入?

 

至於幸運呢,我一開始完全看不出來,叼著一根煙

的曾愷玹,那一對化妝過的雙眼,真是吸引人,雖

然這段只是情侶間的冷戰,但是機場的吻真是棒阿

 

結論:我要住在戲裡曾愷玹的家,對面那棟大樓。

 
最後的第六號瀏海,大家看過笑笑就好,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