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一早起來很忙碌的..因為都是上全班的關係

只好把所有的事集中處理,11點趕到牙醫做最後

一次的修補,終於完美了許多,不再有缺陷。

 

然後又衝到家樂福剪100塊的頭髮,我只說了剪

短,她大概以為我是軍人吧,剪抄短的.....

 

再來是到B&Q買電視櫃,還好有員工價的關係

我的精緻小電視櫃只要1400元,超便宜的,不

過要自己DIY才有,沒關係,我最會DIY了,哈

 

吃完午餐後,趕車到左營到麻吉家,開始台南

小吃之旅啦,我們三個人一路吃,從鴨翅.壽司

擔仔麵.豆花.蜜餞.蝦餅,真是太會吃啦,趕回高

雄,又買了肯德基,配上葡萄酒.蠶豆.餅乾.真是

吃很大阿,今天真是豐富又好吃的一天呢!不過

 

最重要的是 MAC鍵盤啦,買不起IMAC24吋,我

買鍵盤催眠自己總可以吧!感謝宅男兄給我一個

好的價錢,這篇就是用它打的,還有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