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半年多,做了超多功課的,還請大家幫忙給意見,要買卻沒有貨,

結果就接到大嫂家員購的電話,B&Q員工價八折精美電視櫃只要1400元,

有鑑於老媽潑冷水的提醒,我很小心的組裝,不然高達8萬塊的家庭劇院組

就泡湯了,DIY一整個下午,還整理了一番,差點沒累死我,真是年紀大了 

 這家公司的貨還不錯,說明書蠻詳細的,而且他公司的名字也有個駿ㄝ

 超多東西的,眼花撩亂,接下來的過程,我還組錯,拆掉重來

 組到這裡,手都軟了,大嫂還說要借我電鑽,搞到我腰酸背痛

 這六個看起來不怎麼堅固的樣子,希望別掰腳

 有鑑於剛剛腦殘,這樣我特別小心,不然又要搞死自己

雛形出來了,快要接近完工了,剩下美美的小門

 其實組只花了1個小時多吧,接下來的才是折磨人,花了3個小時多

 

一年半前買了PS3,用著21吋小電視打著,一年兩個月前買了電視.家庭劇院

,想跟 說,今年一月換了新電腦的裝備,這些我都想跟  一起分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