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沒買到白T,一直覺得少了件衣服

於是我每天都在等它在上架,終於我又

買到啦,而且這次有周a店長一起敗很大

,一次兩件喔。小猴子跟阿美也很想一

起做公益,不過女生的尺吋還真少。

 

 

還沒完呢!至從17歲開始開始捐血

到現在累計21次了,要不是我都會

忘記或是懶惰,不然應該會有50幾

次吧!由於3-4年前小新大師說我會

車關,這幾年我盡量都會記得去

捐血,慢慢騙護士說自己有62公斤

,才能從250cc捐到500cc,這次我胖

到63.7公斤,一開始還會擔心,捐完

會暈倒,不過我想太多了,我已經胖

到一下子就捐完,而且體力超好,還

去剪頭髮,到處遛躂遛躂!晚上還喝酒

 


 如果OK,我也可以捐其他的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