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超級感謝許多人的,敗下去
感謝凱哥.阿達如給我教育價93折+
12期0利率,感謝藍小綜凌晨0210
送到我家,你們會招很辛苦還要讓
我盧,阿碰.帥哥宏.小謹開箱文來啦
 
是誰,孤獨的在家呢?
原來是小傢伙IPHONE在等人呢!
來了!來了!超級重的妳,抱的我整個手軟。
一刀劃下,脫吧,打開妳的衣服來!
雪白的外箱,沒錯,24CUP,好大唷!嘿嘿嘿....
超Q的小鍵盤,讓人想要抱一下。
手殘,晃到啦!拍謝。
還有薄紗還沒脫下呢!不要害羞啦!哥哥會對妳很好的!
喔!喔!喔!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見..喔!喔!喔!太空飛鼠重現江湖.
妳是日本妹.高麗妹還是大陸妹阿,原來都不是,妳是殺很大的搖妹妹..
 
為了妳,我會認真繼續幹下去的,努力工作還為妳贖身啦!然後每天染指妳
 
 
 
 
 
 
倒數22天: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每天都想和妳在一起   apple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