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就開始規 劃,哪一天休假要做啥,申請啥?


一開始,得先上網申請打工遊學的電子簽證,現在很貴大概花了 6700元,還有

信用卡公司的手續費,申請過程中一度發生看不懂的問題,你知道我們英文超

爛,一時緊張的不得了,暫時還 不想求助其他人,等到不行時我的腦海只有amy


護照我早就有了,從小四開始我就去過日韓,再來香港,當完兵加入老東家,

第 一年沖繩,第二年韓國,第三年宿霧,第四年普吉島,第五年上蘇杭,其實

在老東家上班真的很開心,一直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空間很大也因此找 到自己

重拾課本的動力,長官、同事大家關係都還不錯,但陸續大夥總是有自己的路


花250元去辦理國際駕照,當然 就是想在浩大的澳洲大陸飆車,但是別讓我遇上

袋鼠,我可不想當袋鼠殺手,帶上2號這不會開車傢伙,我應該會累死 吧............


再來就是YHA卡,俗稱國際青年卡,用來騙吃騙喝用的,當然不可能是免費,

只是想凹 一點折扣罷了,要不是我們不是學生,我還想申請國際學生證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