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突然的這個決定,大家的看法與關心也不同

下面的小小白(翻譯機)是咪姊借我的,當初是在12月說 的事,amy在2月回高雄阿嬤家,

還記得把它帶下來借我,揪感心ㄟ。而小白(小筆電)說真的,我對它還蠻不爽的,慢

到亂 七八糟,我已經盡量灌不多東西,用的軟體多數是不佔資源的,原因是出在它送的

麥卡菲防毒軟體佔很多資源,如果可以大家以後有買,建議把它 刪掉重灌其他的。我開

始不捨得我的Big Mac 24吋了,一年後回來,我就把小白打入冷宮,下輩子就當謎片機吧



我本來就是會做好功課或是計畫的人,我從不做沒把握的事,因為我不喜歡酥的感覺,

哈,所以勒,12月開始,休假除了辦事情之外,還要體檢,到處去找旅遊資訊,通常都

是跑到誠品去,不管是高雄大遠百還是屏東太平洋,都有我賴著不走的痕跡,除了上次

那本我還買了另一本背包客的回顧書,其中也很喜歡第四代冒險王宥勝的書,感覺還不

錯蠻屌的。下面這本是今年剛出爐的,雖然旅遊聖經LP還不錯,不過這本旅遊書真的還

蠻仔細的,我超推薦它。而且就連2號的朋友也送他這本書,所以我們有點撞書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