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曉,一起床有意識下,就忍不住趕快寫這篇開箱文

昨天原本說好是男人聚會,加碼了許多友人:老闆、老闆娘、有緣、犀牛哥

、ㄚ達、達哥、伶娘、還有我 假犀利哥,下午終於來到上次我跟2號找不到

的海洋天堂,您娘的!這種地方找的到才有鬼,真是超級無敵大海景,一群

人在此享受了下午茶,在這之前,我們還去另一個景點拍照,好多專業玩家

在拍夕陽,不過,我回家後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前晚剛發生新聞打人事件


昨夜實在回來的太晚,來不及寫這篇每日功課,拖搞了!延續昨晚的驚喜,

阿達學姊在前幾天就說有東西要給我,還特別說不是啥厲害的東西,我等著

當初剛進神腦時,阿達學姊就是帶我的人,雖然只有一個多月,她就調店了

,不過她的英雄事蹟依然在博愛永遠流傳下去,在屏東區誰不知道阿達學姊

有獨特的思考邏輯,這也是為人津津樂道的一件事,恭喜阿達學姊又要回屏

東區了,老周口中的每月專買大型家電的阿達學姊,她很用心的送了我一件

居家旅行的好禮物,又寫了一封圖文並茂的卡片,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包裝精美,她一直說不是啥貴重的東西


包裝的如此用心,
阿達學姊我感受到了


這不就是超級厲害蜂蜜爺爺手中的無敵紫草膏嗎?這樣我就不怕袋鼠的攻擊了....飛踢


足感心的,還加上博愛幫家族照片,我們是永遠的博愛幫阿!小弟扣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