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最煩的應該就是一年的行李要怎麼整理了,還有就是住宿問題。
 
下面這張剛剛好20.2公斤,應該可以符合廉價航空的嚴格限制,但是這只
 
是一部分而已,還有一部分大概7公斤要背在身上的,原本的拉桿箱不夠大
 
,還好我弟跟我換,要大概25吋的行李箱才能達成20公斤。滿滿的一大箱
 
 
再來就是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了,為了讓P100功成身退,我物色了下一代
 
接班人HX5V很久了,前幾天還瘋狂的等它預購,不過台灣SONY真是不蒸氣
 
,還請身邊一堆朋友幫忙從香港找機,結果幸虧有小阿姨跟她在日本好友幫
 
忙,才24小時不到就買到手,還麻煩她(33小姐)跑了店家兩次,日本人調
 
貨的態度也是值得讚許的,現在它還在日本,明天才能坐上快遞專機回台灣
 
,所以我還要等上4天左右,應該可以在29號前收到吧!好緊張,來看開箱
 
 
 
HX5V 日文機(無中文)5年超強保固(入水也修)1080P錄影 “Exmor R” CMOS
 
 
強到亂七八糟的規格,真是最強消費機種,還有GPS跟電子羅盤,10X變焦,
 
 
其實我想買的還是GRD3,礙於現實面(錢),跟小弟技術不好,所以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