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這個小農場暫時結束一個段落,要等下下週

我們才會回來再採其他的水果,所以說勒,我們

又失業了,真是FXXX的,趁有空再拍幾張照片!

這兩天我找到的巨蟻窩,因為我吃飽太閒,所以

我只要有尿意,它們的家就會下起雨來,然後全

都跑出來,我再落跑...



中午過後,帥氣的牛仔主人,就跟我們說,橘子

採完後,就要暫時休息一週,我們第三週在來吧

,所以我又開始拿起相機拍照啦!

用腳開車,很囂張...





我在後面也沒閒著喔






請帥氣的老闆幫我們卸貨





繼續在去採柳丁



這裡的風景其實也不錯的







四點準時,下班回家







我們已經很認真慢慢採了,不過還是在三週內採

完這些水果,下次有機會,我要挑戰背包客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