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有人看我的老波特包很不順眼了

別這樣,當年我可是遠從日本網購回來的

只是勇士逐漸凋零,它陪我征戰各處景點

如今...這次大家提前送我的30歲生日禮物

重點一、淘汰換新。重點二、它要陪我再

流浪一次,繼續重返遠觸的懷舊迷人景色











就是這樣...上班不上班,跟小猴子在亂搞

下次就把小猴子曝光,最吵的就是妳。

今天,周a說:為何不揹它出來,阿就!

捨不得阿!我想帶她去九份再用說......優












我不會再笑妳的小波特了,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