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電影 生日快樂 中的台詞.去年我看到預告的時候.
我大驚一下.這不就是我每年在做的事嗎?只是我還沒死
我也做快10年了ㄝ..奶茶.你不愧我的最愛.跟我做著一樣的事
..............................................
我每年都會記得我心愛的人.她的生日 .. 4月2日..
我總是想要第一個跟她說生日快樂.所以只要4/2 00:00
一到我的簡訊就會傳到.始終如一.只是現在我沒資格第一個
打給她.親口跟她說聲 生日快樂!!!
..............................................
電影看完.我一直無法自己.有種很酸的心痛...劇中的歌
古天樂雖然不太會唱歌.不過他哼的歌確一次痛擊我的心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曲:黃卓穎詞:何厚華編:江建民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
我很怕有一天.有一天.我沒有辦法親自傳簡訊給她
跟她說聲..生日快樂..我也很擔心.有一天她會換掉這個
不常用.只為了接老朋友.老同學.無緣人電話號碼..真的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n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